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护盘决心非常大
  本博客将于近期对内容作出重大调整。为了不影响收看,请未加大钧QQ的老朋友在9月11日中午12点前(最好是9点前)加一下。谢谢! 

  沪市大盘收1667点,上涨6点,成交142亿。


  一,大盘趋势


  8大指标股成交额15亿。


  今天的指标股团队竟然全部红盘。指标股们在多方主帅中石化和多方先锋G招行的带领下,表现非常抢眼。这其实告诉我们一个信息----护盘资金的决心非常大。而且通过上波的盈利,护盘资金有足够的实力维护工行IPO的环境。


  消息面上,金融期货交易所成立了。这是一件大事。说明我们与世界的距离又近了。从另一个层面上看,这也是未来亚洲金融第一之争的必要一步。


  港股继续在17000上方收出小阳线。有色期货也稳定在高位。外环境整体表现不错。


  技术上,今天稳定在1650上方,说明多方在全力维护工行IPO的环境。也就是说,市场必须打至1650下方才会破坏现有局面。


  对于后市,应该跟随护盘资金的思路,继续做多。


  操作上,继续重仓追击热点。


  二,热点追击


  今天继续没有热点。


  ST板块和部分中小板个股有一定表现。


  权证方面,今天结束调整。权证跟指标股的紧密程度更大一些。短线还存在机会,可继续关注。


  对于后市,可重点关注指标股、有色金属和ST板块。重点个股是中石化、G中金和GST华光。


  三,短线组合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买入日期   买入价位  持仓比例   目前价位       


  580004    首创购    9月4日      2.27      10%        2.14


  000901    G航科     9月4日      4.84      10%        5.76


  600115    东方航    9月4日      2.61      20%        2.84


  600489    G中黄     9月6日      19.9      20%        20.1


  600517    G置信     9月7日      14.5      20%        14.4


  今日没有操作。


  本周短线组合中G航科大涨30%,排两市涨幅第一。东方航空大涨17%,排沪涨幅前十。


  短线仓位80%。明日破1650则轻仓。否则继续追击热点。


  四,中线组合


  “大钧30”板块已经在8月15日的博客灌水中。请感兴趣的网友自己去找。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买入日期   买入价位  持仓比例   目前价位       


  600036    G招行       8月8日      7.50       5%       8.89


  600123    G兰花       8月15日     12.7       30%      12.6


  600332    G广药       8月15日     7.70       10%      7.82


  600533    G栖霞       8月15日     13.3       20%      13.6


  600467    G好家       9月4日      12.1       10%      12.5


  今天没有操作。


  中线仓位75%。


  后市破1650则轻仓。


  五,今日关注


  600076   GST 华光   近期ST板块比较活跃。它也是明星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