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板块很有潜力
一,市场概况
  今日沪市大盘收1689点,下跌6点,成交231亿。港股继续上攻,收在17200一线。
  8大指标股成交额42亿。指标股成交继续创新高,同时它们的价格也创下近期新高。尽管尾盘出现调整,但中石化和G招行这两大多方主力走势比较稳健。而G联通也有崛起的迹象。
  热点方面,今天指标股板块还是热点之一。由于具有期货题材,它们吸引了大资金的追捧。另外ST板块继续活跃,两市共有13个ST股票涨停。由于ST板块是股改收官阶段的重点之一,其并购重组题材会被市场主力挖掘。同时它的活跃也会带动并购板块的启动。另外,今天地产板块、生物制药板块和三G板块也比较活跃,可适当关注。
  今日盘中冲过1700的大关。尾市的杀跌却让人隐约感受到工行的身影。不过该来的总归要来,护盘资金对工行IPO的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目前阶段可以继续重仓持股。但一旦杀破1650则要轻仓。后市关注地产板块、指标股板块和科技股板块。重点个股为G东华、中石化和G邮通。
  二,潜力板块
 今天G联通启动并且有较好的表现。近期多方主力除了采用中石化和G招行这两张牌之外,在其他指标股的使用上,也采用足球项目中的“轮换制”。昨天国航和大秦铁路就是例子。
 但G联通的号召力会比国航和大秦铁路更大一些。从主力的护盘思路来看,很想在1700上方实施工行IPO。但由于没有主流板块配合,造成了今天冲击1700的失败。而科技股板块对提高人气有着重要的作用。在冲千七的关键时刻,主力会不会再次启动科技板块呢?-----个人觉得后市可在重点关注G联通的同时,关注科技股板块。
  三,明日关注
 600393   G东华   地产新龙头 还会有几个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