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再攻1700点 有色金属有潜力
一,市场概况
  今日沪市大盘收1689点,上涨0.3点,成交187亿。港股继续在17200一线蓄势。
  8大指标股成交额24亿。中石化很快就要股改停牌,但G招行继续着精彩的表演。由于H被众多买家追捧,同时按国际标准被严重低估,G招行的空间还相当大。经过短暂的休息,指标股们将带领大盘继续向1700攻击!
  热点方面,科技股经过前几天的准备,今天体现出龙头板块的风范。G综艺、上海科技、G国脉、G同方、G诚志、G梅林和G海虹等组成的科技股团队是今天的第一板块。另外地产板块、有色金属板块和消费升级板块也有不错的表现。而受到抛压严重的中小板块尾盘也有明显的资金介入。
  今日出现下探支撑的走势。盘中低点1672点将成为新的支撑。而前期支撑1650已经非常牢固。工行IPO将成为世界经济史上额度最大的IPO,管理层的重视程度丝毫不亚于股改。所以现在根本没有必要害怕。相反,应该缝低吸纳、重仓等待工行的到来。后市关注科技板块、地产板块和有色金属板块。重点个股为G综艺、G东华和G长钢。
  二,潜力板块
 希望现在的潜力板块分析能继续给大家带来帮助。另外,中短线投资组合至少要等到十一之后才能公布。
 昨天对科技股板块的预测是成功的。由于今天科技股板块还没有被充分挖掘,明天有继续成为第一板块的可能。科技股能带动人气,它们带领大盘冲击1700最好不过了。
 有色金属板块也可重点关注。
 我们看到有色期货又再次到达了底部区域。后市展开反弹的可能非常大。而有色金属也是上半年行情的龙头板块,及易带动人气。如果多方能注意该板块的潜力,那1700将被轻易拿下!!
  三,明日关注
 600770  综艺股份   科技股龙头。会不会连续涨停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