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内新高就在眼前!


  一,市场概况


  今日沪市大盘收1732点,上涨11点,成交240亿。港股在向历史新高冲击。
  8大指标股成交额33亿。指标股们今天出现了回落,这是正常的。带领大盘成功站上1700点以后,指标股的累计涨幅已经比较大,目前进行调整有利于中线行情的展开。
  热点方面,今天第一板块是B股。两市有90%的B股涨停。这让我们想起了年初那波澜壮阔的B股行情。建议重点关注该板块,并注意含B股的相关股票。中小板、增发概念和航天军工板块也有一定的表现。
  今日继续上攻走势。按正常思维由于指标股出现调整,大盘也将会跟着回探1700的走势。但下午B股的猛烈走势又让人隐约感觉重大利好即将出现。如果利好尽快兑现,那预期的调整将会后移至十月份。同时大盘将很快冲过1750的阻力,年内新高会很快出现。如果消息不兑现,或者没有预期的好,那大盘在1730一线蓄势调整有利于行情的发展。
  二,潜力板块
 
  重点关注B股板块。B股在年初的时候,曾经有过一波炒作。大钧当时操作的G长安B也是今年的得意之作之一。我们知道,适应资本市场的改革开放是股改的重要目的之一。国家对QFII的额度加大、招行H股与A股的同步发行、2006年底金融市场放开等事件都说明了“开放”对中国市场的迫切性和重要性。
  B股作为早期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窗口之一,如何在股改成功之际发挥更大的作用,会让投资者获得多少惊喜,答案很快就会出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中小板为代表的次新股也有成为龙头板块的潜力。
 
  三,明日关注
900936  鄂绒B   比较稳健,会连续涨停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