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再攻1750点

 


   一,市场概况


  今日沪市大盘收1732点,下跌2点,成交210亿。港股在继续向新高冲击。
  8大指标股成交额18亿。指标股已经连续调整三天,目前已经到位。同时G招行再创新高,多方先锋的作用再次显现。指标股的稳定对于大盘很重要。同时它们的中线投资机会也不可忽视,比如G招行和国航。
  热点方面,今天在指标股继续调整的情况下,地产股再次站了出来。地产板块是6月以来的明星板块,已经不需要再多的解释。在没有突破1757点之前,它还是主力的重要武器。航天军工板块也有一定的表现。昨天预测的中小板块没有充分体现。
  今日继续探底走势。盘中已经探明支撑,1720今天得到了考验。后市工行和多家股票IPO即将展开,从技术的角度1720不会再破。相反,IPO很可能被作为利多使用。正常情况下周二高点1743点将会被掀掉。后市大盘很可能跟年初的冲高过程一样----慢慢“磨”出年内新高。万一空方借消息开盘很快破1720一线,也可以先轻仓,然后在上午收盘前重仓介入。
 
  二,潜力板块
 
  昨天对于中小板的预测又是错的。短线技术真是博大精深。
  明日潜力板块推荐指标股板块。
  我们知道,目前大盘的调整是随着指标股展开的。G招行在上周五率先调整。而其他指标股也跟着连续调整了三天。现在G招行又创新高,先锋表率作用十分明显。其他指标股跟着上去的可能非常大。盘中可以看到国航也已经调整结束,随时可以创出新高。
  大盘在这个时候是不能跌的,相反应该用指标股们去冲击新高。重点关注国航和中行。
 
  三,明日关注
 
  600713  G南药  药房托管模式很特别,地产空间更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