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港股再创新高 A股也将追上


  由于电脑在10月5日受病毒攻击,影响了随后跟大家的交流;同时由于集训计划没完成,所以近期的博客还不会正常。对此,大钧表示歉意。


  好在新高就在眼前,希望大家满仓等待上涨的喜悦!


                                                                             骆驼   2006年10月9日


  一,市场概况


  今日沪市大盘收1740点,上涨8点,成交217亿。港股已经创下历史新高。
  8大指标股成交额21亿。G招行今天除权,随后再创新高。而第一指标股中行也飘红,稳定了大盘。指标股的强势确保了大盘在1700上方稳健运行。
  热点方面,今天消费升级概念再次活跃。近期热点在不断切换,说明主力在试盘多个潜力板块,为后市的主升段行情作准备。消费升级板块完全可以作为主升段的热点板块。大钧中线组合中的G好当家也是该板块的代表之一。
  今日有6只新股发行的消息,但大盘仍然创出反弹新高。说明目前市场对IPO的恐惧在逐渐退却。后市大盘会继续以“磨出新高”的方式运行。在1700上方运行的时间越长,对多方越有利。再等一段时间,不介意中大盘就会创出新高。而1720的支撑已经比较牢固,不会被轻易打破。后市重点关注消费升级板块、地产板块、中小板块和航天军工板块。个股关注青岛啤酒、G万科、景业纸业和G长峰。
 
  二,潜力板块
 
  昨天的指标股板块预测再次失败。这说明主力暂时不肯发力。
  今天推荐新能源板块。推荐的第一理由是它有沉寂了一段时间。既然板块在轮动,那这次会不会轮到它呢?
  第二理由是新能源龙头G丰源的再次活跃。尽管该股有航天军工、外资并购、农业等概念,但它一直是以新能源龙头的身份出现的。
 石油期货的价格变化很快。今年累计已经跌了20%。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证明已经跌到位了,反弹会不会由此展开呢?而且中长期石油的涨价是必然的。对于能源消耗大国来说,新能源的机会是战略性的。
 
  三,明日关注
 
 000930  G丰源  中线机会已经显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