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享期货“盛宴”
昨天的跳水可谓相当具有震撼性,券商板块之所以一直成为本轮行情的主线,屡屡蹦出大黑马,完全得益于大牛市,在大牛市中享尽暴利!上证指数4000点以上,股指期指推出的可能性较大,而股指期货一旦推出,必定也将为期货、信托公司带来暴利,拥有期货、信托概念的个股同样将分享期货“盛宴”,促使股价的节节高攀!新黄浦  (600638),以2.11亿元受让29.97%中泰信托股权后,又以14159.96万元受让华闻期货100%的股权,具备了信托和期货两大炙手可热的概念,在股指期货即将推出之际,有望成为大资金积极关注的目标!盘面上,近两个交易日明显有大资金在借小非压力之际疯狂吸呐筹码,昨天的调整带来了进入机会,积极贯注600107.600704.600755.600638.60811后市股价看高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