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度调整应该会随时来临
今天就中国股票市场投机性泡沫已经得到政府公开认可,本人观点从明天开始更加大的深度调整应该会随时来临.深度调整应该就是进入的最好机会.就解决股市投机性泡沫,吴敬琏提出3点建议:第一用行政的方法限制市场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第二用妥善的方法解决全流通的问题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第三应该设立更完善的社会保险制度和创立更好的金融机构来有效地处理危机,获得好的效果。大盘还会继续创造新高度.(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