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沽的第二次暴利抄底机会

今天是我带动我们群里的兄弟姐妹们连续3天买沽过夜胜利收兵(滑头兄弟们俗称;“包夜”)非常成功!(3天内大家应该至少50%的利润)没有辜负大家的信任,这个星期我每天多玩沽所以利润还可以137%!


今天中午收盘前10分钟我发出全部全仓买入030002继续包夜!(滑头兄弟们已经包夜上瘾了)星期一冲高出获利应该10%左右,(030002我看好的理由我就不说了,比较琐碎费时,今天比较累了。请见谅!)下星期我主要的操作思路是让大家坚决回避沽的风险!保护每个滑头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将风险放在第一位,利润放在第二位。耐心等待6月22日前后沽的第二次暴利抄底机会。让所有滑头安全获利100%以上!(从今天开始我即将每天研究沽的进出机构,资金力量趋势。坚决抓获此次机会,做一个成功的滑头。)谢谢大家信任与支持!(今天没有带领大家赚997的暴利,是因为我的能力有限,抱歉!“我不是神”)


祝大家周末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