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故事讲完,杀人买单!!!

恭喜所有群里的滑头今天操作成功,我在上周5中午11:25分通知大家买030002集体周末包夜,今天上午9:57分高位统一卖出成功获利9.23%.然后又在上午10:08分通知集体买进030002持有到下午收盘时已经成功收获3.87%.并且又再次统一集体包夜.等待明天高位卖出!


本人对连续2天997的疯狂我无法解释!非常抱歉没有让大家分得997一杯羹(此次没有博997是因为本人研究的不够能力有限,也是为了大家的资金安全考虑.如果有眼红997的滑头兄弟请谅解)我相信机会天天有!


明天本人认为今天市场对明日公布的CPI已经提前消化。明日大盘仍可冲高,030002必然有利润! 新基金的发行,200亿美元外资的进入必将协助大盘明天破4000点.然后进行区间震荡!030002明天冲高获利卖出!(滑头的特征是超级快枪手)


顺势而为,坚持自己的滑头操作风格 。沽你无所畏惧,我等绝对恐惧!小心无大错,看空不做空,谨慎不做多。(保护自己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


沽市=故事--------故事讲完,杀人买单!!!人财二空,自有人发疯!!!



机构是‘君子’我等小散们只能做"滑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