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明天更精彩

昨天我们集体030002包夜再次成功收获利润!(今天开始我们应该积极关注购了)我下午再次重仓杀进030002继续包夜(因为下午要玩997所以没有及时通知大家进入030002继续包夜)


今天下午大盘受到10日均线的强劲支撑,便开始向上反攻,最终成功地站在了大盘最后一道阻力——20日均线之上!如果从均线系统来看,今天的市场走势真的可以用完美无缺来形容!!!


今天下午为了治疗我们群里的滑头兄弟因为看997犯的红眼病,本人破例冒险带领滑头敢死队下午低位分3批资金杀入997(我是被滑头兄弟们逼迫的.哈哈!).安全包夜等待明天虎口拔牙!(个人认为997明天必然冲高,我们将要再次发扬滑头风格------赚钱就跑)如此操作完全是为了让群里众滑头激情四射,精彩每一天!因为我们崇尚------我们团结,我们快乐,我们赚钱,我们滑头!


明天开始购权的天下了!大盘受到10日均线的强劲支撑,新基金的加入,等-------明天必然再次向上挺进!沽则会在剧烈调整中突然灭亡!


个人明天操作思路;开盘997获利卖出(不求暴利不贪婪,只是让大家参与刺激一下)全力操作认购,关注周日推荐周一买进的600655(已经获利润17%)明天开盘不涨停就先出波段操纵50天.再次重申关注认购!远离认沽!(当大家多发现沽疯狂获利时,就是到顶时,我们做只做才开始拉时!现在是离开撤退的时候!)


期待明天更精彩!(请大家浏览后多顶,我们需要激情,需要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