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驾驶的高速滑头航班

今天真的是精彩激动的一天!滑头们再次感受了激情上涨的畅快,淋漓尽致的满足!一切来的这么快,这么真!今天(我在群里上午及时通知买进龙头038003)滑头们再次成功抓获上涨龙头,疯狂获利并且耐心持有到涨停.可怕的滑头们竟然集体包夜038003.哈哈!真正的滑头就是这样狡猾!佩服!!!!!


昨天买进031002的个别滑头因为我今天主要关注沽没有多关心!抱歉!但是下午我果断在038003向下调整时发出通知让所有031002的滑头快速卖出后低价换入038003成功获利涨停,并且连续包夜(不但扭亏为盈而且回避了031002的继续下跌).今天让所有滑头感受了,我驾驶的高速航班带来的--------紧张刺激快乐的旅程!祝贺滑头们天天快乐!!


今天我们群里所有滑头集体包夜038006.038003,明天我们的艰巨任务就是数钱!!!!哈哈!!!!!


明天操作思路;沽明天上午获利出净(沽越疯狂就是越危险).暂时空仓观望.不操作!(明天大盘敏感)


志宜高而心宜下,胆欲大而心欲小.(玩沽必读)


提前祝众滑头周末快乐!谢谢大家的信任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