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珍贵的东西是免费的

感谢大家的信任支持!忽然我发觉,在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免费的。


阳光,是免费的。芸芸众生没有谁每天不是在享受着免费阳光的沐浴


空气,是免费的。我们每天自由的呼吸着充盈天地间的免费空气。


亲情,是免费的。我们每个人来到世上,都感受到父母无微不至的呵护,享受着免费亲情的温暖。那是一份深入血脉不求回报的疼爱,这份爱始终如一。


爱情,是免费的。那份不由自主的倾慕,那份无法遏止的思念,那份风雨同舟的深情,那份相濡以沫的挚爱,正是我们生活最深切的慰藉与坚实的依靠。这一切都是免费的,更是金钱买不来的。


大家对我的信任是免费的。我们彼此在虚拟的空间相识,但是我们的交流是真诚的,我们的情感是真切的,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我们平凡,我们团结,我们彼此信任,我们赚钱,我们快乐,我们滑头。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我们不要对上帝唉声叹气,上帝是公正的,更是慷慨的;上帝早已经把最珍贵的一切,免费地馈赠给了我们每一个滑头!(只要您愿意,一切您都可以拥有-----禅的感悟)


---------献给快乐的滑头(传奇的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