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下午全体滑头操作失败!!!!

  今天下午全体滑头操作失败!!!!(非常抱歉由于我个人的激进操作,让大家今天将度过一个不眠夜.我有责任!对不起!)------上午的成功就没有必要罗嗦了!


由于现阶段大盘的行情,我觉得今天的这个缺口值得关注,如果此缺口不及时回补,大盘行情可能陷入更加疯狂的漩涡,这无疑会导致我们的沽明天高开后会继续下跌.,如果管理层能够再度出手,对市场信心的打击在短期内将是毁灭性的,大盘将迎来更惨烈的下挫!那沽的第二波疯狂当然会继续了, 今天大盘再次跳空高开,留下了一个比较巨大的缺口,做多热情在上周四和周五被压抑了两天以后,在今天终于来个总爆发!大盘全天基本在高位横盘震荡,由于今天的大盘没有积极配合所以沽在下午乘机下杀,沽的盘面没有破坏,特别是997的下跌并不猛烈,机构的操作没有结束,明天上午应该沽有一次非常大的反弹!(现在没有时间详细说明,因为我妈妈生病了我要马上去带她医院,如果晚上有时间我会继续详细分析)


我们的沽明天绝对没有问题!可以出来!大家放心!(我有把握)


但是一定要知道风险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明天我会以安全为主执行操作!(盘中请大家自觉不要打扰我,加我私人QQ-------这非常严重!会因为您一个人的利益害了大家.拜托了!)


现在大家看清楚我了吧!我也有错误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