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想离开群的想法

今天刚刚回来上网发现我的离开让大家有些失落.抱歉!


其实我并不是因为那天的假博文,引起个别不知情的朋友的误会,由于他的个人情绪对我发表了一些过激的语言.我无所谓!-------我想离开群的想法.


是因为由于我以前从来没有在网络上与这么多的陌生朋友聊天(仅与个别知心朋友和我的会员).我在6月6日开始是因为一个朋友(一袭雪衫)赠送我一个群.我才尝试这借助这个机会希望与更多的朋友共同交流学习.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一个星期的时间竟然发展到了2个滑头高级群.大家的冲动和盲目的信任让我害怕!(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小散而已,我是人,我非圣贤.)


群里很多的朋友连权证是什么多不知道,他竟然也要玩权证.太可怕了!我不想害大家因为我根本不是什么权证高手,老师.我也需要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我也需要进步.我以前的操作成功也许是巧合,也许是幸运.我以后肯定会经常有操作失败的时候.所以我没有能力对大家的信任和资金负责的.非常抱歉让大家失望!


本周的滑头群清理是群里管理的朋友决定的,我知道中间一定有错杀的朋友,但在没有办法确认前,他们为了还滑头1号群一个干净的空间,他们不得不如此。请所有朋友理解、谅解!如果您有兴趣与大家交流学习,可以去滑头2号群或经常浏览我的博客,相信就应该有机会再次进入1号滑头群!


我会继续写博客与大家共同交流,我相信我是真诚的--------我知道;小我不如大我,有我不如无我.花开花落,有情有义.有情有义才有天有地.我的人生当如小溪直下,不下不足以为大河.融入滑头群,借众滑头之力奔腾.-------"要做就做大我"(传奇的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