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回来了

 今天周末祝大家周末快乐!我回来了,又即将继续我的"玩权"游戏.又与可以与所有的滑头朋友共同战斗.


在我离开的这一周我快乐的享受着大自然的美丽风景,又成功回避了股市的风险.不知道你们是否也安全的暂时回避了沽,购,股,的下跌风险-------6月29日的博客我已经明确通知了(博客精华回放);下星期大盘继续探底,沽,购,股继续调整!如果您没有把握,建议买股票(沽,购,股)的朋友星期一大盘反弹时空仓观望,玩沽的朋友您如果心态不稳建议您在星期一开盘6-8个点时离开(千万不要学习我"包周"-----买进一星期不管不看).因为恶庄还会剧烈上下洗盘------直至您心慌意乱落荒而逃!(重点;恶庄还会剧烈上下洗盘------直至您心慌意乱落荒而逃!)您留意了吗?如果您没有正确领会我的意思而继续盲目操作,那您应该已经深深被套.抱歉!


有031002.580010的朋友请相信钢权证必然是龙头!耐心持有,以后在盘中我会随时分析!038系列的剧烈调整是为了以后的疯狂做铺垫.我坚信!


现在我与大家讨论一下我个人对金钱与快乐的认识,一个人拥有的金钱财富代表着高质量的生活水准。有的人辛勤耕耘,用心血和汗水换取财富,成为金钱的主人。有的人则利用不正当手段,谋取不义之财,沦为金钱的奴隶。对于后者来讲,金钱就是一种黑色的陷阱。而让我们正确的懂得金钱的价值、使用技巧、正当投资、节俭等正确的积累方式及金钱与人格的关系等,树立健全的经济意识,成为有着精明的经济头脑和管理能力的人。让我们正真享受财富带来的快乐!


我个人也不否认快乐和物质直接关系。但是我认为金钱不是通向快乐的最佳途径,不过有时候金钱真的可以买到快乐,只是,带给我们快乐的不是金钱本身,而是如何运用金钱,做让自己感到快乐的事情。诸如,我总想尽力多挣些钱,首先尽力替父母分担,毕竟生活是需要材米油盐酱醋茶的;为兄弟姐妹多做些事情;尤其工作以来,看到很多孩子很勤奋踏实,可因为家庭经济状况不好他们的承担更多的东西,除了精神上更多地给他们鼓励和支持更想实实际际的帮他们一把,可有时候真的很无奈;这个社会上确实有很多人需要帮助老弱病残、天灾人祸面前,除了同情我更想有能力做些解决现实问题的事情,所以我一直在努力……不得不承认,物质上只能先自己无忧了,才有实力顾及根多需要帮助的人,我想如果我有一定的实力作上面任何一件事情的话,我都会恨快乐的!!(因为我学会了用感恩的心面对生活)


我与大家同在!明天继续我的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