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中人人都是股神、下跌了个个都是骗子。”

 


我的两个滑头高级QQ群是朋友的群(滑头免费权证QQ群1号40406794(已满员).2号滑头QQ免费群41801969),只是由于我的个人观点被大家认可,才荣幸被批准为群管理员。群中与众滑头的交流也完全是一种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我建立该博的最初目的;就是把我个人的看盘体会和操作思路与所有的有缘人共同分享!(我是人,不是神。请大家不要太迷信我的观点,随时应该保持冷静!)


昨天因为有重要的应酬,实在没有时间写博非常抱歉!


今天早上开盘所有包夜997的在上涨5%的时候全部卖出,第2波在10;32再次低位杀进031001到中午收盘成功卖出轻松获利5%。下午开盘让所有滑头买进030002坚持包夜,(尾盘再次发出买030002.031004包夜信号)让大家成功避免了沽下午跳水带来的损失!真正做到安全第一!再次体现我们滑头本色!


明天大盘上午会冲高,但是最后的结果当然是一个字-------跌!


沽的疯狂必然是在价,量,盘,势,气的紧密配合下才能够突然爆发。(当然一切只是时间问题)我会每天在盘中严密监控!


现在如果想玩股票赚钱真是-----难!!!!


星稀月冷逸银河,万籁无声自啸歌;


何处关山家万里,夜来枨触客愁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