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天我们已经等待的太久了!
昨天有群友强烈要求我一定要写博(我说过8月26日再开博----那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今天我只有告诉有缘的朋友;把所有的股票卖了买038系列转基因沽吧!机会来临应该我们滑头疯狂的时候了!(这一天我们已经等待的太久了)昨天我们3个滑头群已经全体全仓包夜038003.038004.038006(今天应该038006扮演龙头开始继续表演了)


大盘没有顺利补缺口!有基金已经看空了!香港股票暴跌!香港已经今天有基金禁止赎回!


7月25日东方博客宣言;-------我绝对可以断言在不久的时间038系列的表现,必然创造我国证券市场的奇观!让所有中国股民捶胸顿足!!!让管理层不知所措!!!让我们滑头赚的心花怒放!!!(让时间来验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