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所有滑头群的滑头们,所有有缘的朋友们;我来了!

 (期待)

黎明来临  我心驿动
博客宁静  滑头期盼

有一些沽  孤独谢幕
有一些人  拒绝拥抱

来到这里  期待辉煌
倾听群友  用心微笑

我从此不在是月下沉寂的孤岛
期待滑头的河水紧紧将我环绕


                                    -------传奇的牛。


现在是25日0点。我所有滑头群的滑头们,所有有缘的朋友们;我来了!感谢大家的信任支持,从今天开始我的博文开始继续。同样从今天开始我们的038沽也开始启动了。


我的所有博文仅代表个人真实操作观点(我在滑头会员群,滑头1号,2号,3号群里随时有个人操作实盘贴图,仅提供大家借鉴参考)。我的所有群是免费的(群号全部是大家无私提供的)我是一个普通的小散,我喜欢权证更加喜欢038沽,我不是高手不是老师,更不是神。我的操作也经常有错误(成功率85%),请大家允许我的错误。我希望与所有的有缘人相互交流学习。我这样做的目的-------组建一只真正的滑头精英群,体现自己的别样人生(我们快乐,我们团结,我们赚钱,我们滑头)


让我们从头再来!让我们歌唱;股在跳,购在叫,我们的沽马上就要咆哮!


(欢迎阅友文明回贴,共同交流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