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500点等待!大盘即将由笑容可掬突变面目狰狞!大家小心!
 一腔热血战股市,谁运刀枪显英豪。
 机构散户斗多空,滑头冷眼现牛熊。
 股海最仰君心慧,成功还凭武艺超。
 天地毫情从觅处,看我牛刀试沽姑。
                               -----传奇的牛(原创;滑头 七律)
   今天从盘面观察大盘其实是一天天走弱了。从周一收漂亮的中阳线,多头力量看好像很强大,周二上证指数勉强了收阳线,但深圳成指已经收阴了,今天,二个市场都没能收阳线了。这可能就说明了,多头的力量在一天天走弱。
   而且近期利空特别多。加息、提高存款保证金率、通货膨胀,资金的压力,红筹股的回归,管理层对股市的上升指责多多,等等,都对多头非常不利。

   明天关注0310003.0310004.580010.580013。(明天希望大盘能够收阳,千万要在明后2天触及5500。哈哈---这样我们滑头就可以收集廉价的沽姑了)等待大盘触及5500点,沽的春天即将到来!!!!!
  5500点等待!大盘即将由-------笑容可掬突变面目狰狞!!!!!大家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