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8系列沽----现在一定要远离!
   大盘今天先抑后扬,在快速探底5404点后突然多方借助权重股的势力调头抬高指数,并在盘中创下5506.06的新高,这种趋势终于突破了5500点,我个人认为在创下新高后,多头必然不会急于上走,而可能选择对5480突破的一种当天整固,而确认其突破的有效性.但是现在市场只需要一根稻草就可以引发一场灾难!特别是明天上午的走势!(关注明天建设银行上市)




   之所以今天大盘能走出这样的走势,要归功于板块的轮动.但是明天的调整必然更激烈.风险已经来临!
  今天我们的031003.031004终于启动了,明天继续有新高!
  沽-----我们提前已经离开了038,成功逃避了038系列下跌的风险,明天038系列继续下跌.(038现在一定要远离)
  沽-----989空姐明天上午有反弹,下午继续探底.但是我们滑头只会在她下跌的过程中低位分阶段完成建仓.而不可能等待她疯狂的时候在高位去仓促建仓!(具体操作我会在群中及时公布,我的意见是个人观点----大家只能借鉴参考!)
 一腔热血战股市,谁运刀枪显英豪。
 机构散户斗多空,滑头冷眼现牛熊。
 股海最仰君心慧,成功还凭武艺超。
 天地豪情从觅处,看我牛刀试沽姑。

                               -----传奇的牛(原创;滑头 七律)
  5500点等待!大盘即将由-------笑容可掬突变面目狰狞!!!!!大家小心!!!
我的所有博文仅代表个人真实操作观点(我在滑头会员群,滑头1号群40406794(已满),2号群41801969(已满),3号群26791984(暂停)4号群45845763里随时有个人操作实盘贴图,仅提供大家借鉴参考)。我的所有群是免费的(群号全部是大家无私提供的)我是一个普通的小散,我喜欢权证更加喜欢989沽,我不是高手也不是老师,更不是神。我的操作也经常有错误,请大家允许我犯错误。我希望与所有的有缘人相互文明交流共同学习。我这样做的目的-------组建一只真正的滑头精英群-----做多头与空头之间的滑头!体现自己的别样人生(我们快乐,我们团结,我们赚钱,我们滑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