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8003.038004的趋势是跟随038006的 走势决定!
 


580989又再次进入下跌通道!
 


     大盘触摸5500点开始跌了-----预料之中!(群里的滑头早已经清仓了)
  今天谈论沽;
     580989上午开盘高由于没有量支撑。换手不充分。中午及时让群里的滑头及时出989换038003成功抄第-------耐心坚持!580989又再次进入下跌通道-----明天不操作观望!!!
     038003.038004的趋势是跟随038006的 走势决定!
     038006的主力今天再次通过实际行动挑衅管理层的恶意停牌措施。06的尾盘跳水是由于,小散恐惧持有过夜和害怕管理层突然06停盘一天或其他恶意干预政策的突然推出。而主力乘机再次低位吸筹码!(这样也正好给管理层面子)所以尾盘06跳水!
     明天06开盘可能出现短暂的小跌然后再次突然拉升------玩沽的主力有一个特性;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她个轰轰烈烈!!!
    我的沽没有走,明天我开盘继续低位买进06!(我喜欢疯狂,我的所有观点是我个人的操作思路。大家只能够参考!)




  博客回放---我现在绝对可以断言038系列沽的表现------疯狂!
2007-7-25 12:24:37    









   038系列转基因沽将隆重登场,即将表演一场让世界为之震撼的疯狂演出.没有任何人能够预知,没有任何人可以左右.它即将成为股指期货推出前的疯狂夜宴!


038系列转基因沽的特点;永远不可以创设,永远大家再也看不到新的038系列沽的出现(个人分析),038系列的稀缺性无可复制,997疯狂的赚钱效应让所有股民,机构眼红.038系列只要1---3个亿的小钱就可以让它天翻地覆了.


今天的市场请问还有什么比"038系列转基因沽"更具有魅力!我已经深深的迷恋上它了!我愿意付出所有与其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038系列转基因沽"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与它共舞需要的是您的胆识,智慧!请大家先考虑风险.(以上完全个人观点,严禁转载)




我绝对可以断言在不久的时间038系列的表现,必然创造我国证券市场的奇观!让所有中国股民捶胸顿足!!!让管理层不知所措!!!让我们滑头赚的心花怒放!!!(让时间来验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