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赚暴利的时候并没有到来!
这几天没有时间写博.(工作比较忙碌)
  今天大盘上演了'生死时速'200点乾坤大挪移!让众多小散喜的喜,悲的悲!
  十七大的召开前的这个周末不知道有没有消息出来?下星期一是否大盘真的会开盘就扶摇直上?这个时候谁也无法预测.我们小散只有小心谨慎不要盲目买股票(十七大的召开对农业和环保概念的股票应该是个契机,应该可以关注!)
   我们滑头现在就玩沽!星期一可能沽,购,股,出现同步上涨!现在由于没有足够的量的支撑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贪婪!想赚暴利的时候并没有到来!
   玩沽我并没有能力正确提前预测,只有在盘中实时指导.如果您是新人尽量不要玩权!买点长线牛股-----我教您做庄家!推荐600249.600837.000686!
 祝大家周末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