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沽继续下跌!038006开盘根本没有机会出货-----小心!


 今天成功操作038003.580989安全收获利润!并且成功在收盘前13分钟内,连续4次在QQ群内通知群友立即在高位出所有手只的沽!奉劝大家不要贪婪!!!!危险随时来临!!!!!(并且在尾盘买进580011包夜)


     今天带领大家成功回避风险,我没有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


   明天沽继续下跌!!!038006开盘根本没有机会出货----------小心!明天580989会跟随038006同步向下,明天038006的跌幅会超过30%.........


     我们滑头明天会谨慎操作!!!今天包夜的580011明天会有收获的!!!


     股票相信我的朋友应该多清了,今天的下跌与我们无关--------我们是滑头


     580989今天虽然收盘没有破1.30但是明天一定破!明天如果在她的第一站台1.185的价格其间,无法获得量的支撑。那么她就必然会进行更深的下跌,到达她的第二站台0.988。在0.988的价格其间必然有强大的支撑!我现在把我的建仓价格降低到1.00左右,这也是我今天全部亏损买出的原因!我必须随时根据趋势主动调整我的建仓思路。灵活机动理性操作!!!!!


    我看好580989!明天我继续等待机会带领大家买989!!!!!坚信她会上5元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