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滑头的580989今天收盘全部成功抄底------哈哈!

 




 




     今天开盘由于受美股暴跌影响,周边市场跌声一片,更加加重了周末市场的恐慌情绪,A股市场也未能幸免.


      大盘在经历早盘的一波回落之后,随着港股低开后展开反弹,A股也逐波回升,但随着10点半中信证券复牌涨停使得股指出现早盘的高点,同时港股的反弹也告一段落,带动引领大盘反弹的银行股回落,股指又开始小波段回落。


      我们从盘面动向来看,个股普跌、蓝筹股也表现不佳是大盘调整的主要原因。开盘个股出现普跌,两市上涨个股一度超过50只,随后虽有个股反弹翻红,但市场涨跌比仍然在1:4,上涨个股300余只,而下跌个股近1200只。煤炭、钢铁、有色金属板块成为今日下跌的重灾区,板块跌幅均超过4%,银行股也整体表现疲软。随着万科A冲高回落,房地产板块也出现分化。唯有中国石化因中国石油上市预期而表现坚挺,最大涨幅超过4%,中信证券由于与美国贝尔斯登公司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影响复牌后强势涨停,带动券商股全线走牛!


     我相信下星期的热点应该是券商股,期货概念股----我们的600755.600638.600107.600128.000996下星期就赚钱了!!!!


.(中石油----哈哈全国人民多看好!我就不看好!!!!!)


      我们滑头的580989今天收盘全部成功抄底------哈哈!我好辛苦啊!今天从开盘我就通知大家我们滑头今天的操作思路是;580989必然----暴跌!我们耐心等待----抄底!我们今天的目标---守株待'猪'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您站得高才能看得远。无论是在企业基本面研究还是股票买卖、持有以及对市场的判断过程中,战略性的思维和大局观都十分重要。全局了然于胸,我们对将要发生的一切可能结果有所预料,便能坦然面对在投资中出现的一切挑战,才能够让您人性的弱点不至于会变得脆弱而不堪一击。  
     欲望能使人失去理性,欲望越多的人弱点也越多,堕入深渊的可能性也会越大。学习控制自己的欲望,是战胜自我的根本。虽然资本天生具有逐利性,但无欲无求这种佛家的境界,能带给我们很多启发,也许是我们通向成功的垫脚石。-----滑头必读(传奇的牛)


    这里没有老师,没有神.大家多是小散!我更加不是高手!我有正当的工作,而且工作涉及范围比较广!在这里我是希望能够通过我真诚的付出,在虚拟的网络世界建立一个真实的空间,与所有的有缘人共同快乐玩股!!!


    祝大家周末快乐!放松心情陪伴您身边的亲人----给他们比金钱更好的东西-----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