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80989明天的必然是跟随038系列转基因沽的趋势波动-----明天看038的勇气了!!!

上周我已经全部清仓股票,基金了-------因为中石油我并不看好!!!!!


   上周A股市场重心持续下移,尤其是上周四的长阴线,不仅跌穿了5000点,而且还离有牛熊分界线信号之称的半年线愈来愈近,似乎闻到了"熊"的气味。但上周五的止跌阳K线,又让多头为之一振,似乎看到了红色星期一的希望.......
   但是今天在中国中铁逾三万亿解冻资金的支持下,股指早上大幅跳空高开,但由于市场观望气氛浓厚,5000点整数关口再度失守!!!!市场又再次忽悠了大家一下.哈哈!!!!
  今天的沽再次预演超跌反弹------03.04.989全力反弹!但是今天的038004再次勇敢挑战管理层的忍耐心-----佩服!!!明天我们拭目以待管理层对待03803.038004的最后撒手锏!我在此声明如果明天勇敢的038003.038004如果再次勇敢向上------那么我们滑头必然会与全国的小散团结起来-----全部买038003.038004!!!!!万众一心支持转基因沽的辉煌重生!!!!!全力支持03.04奔向10元!用事实告诉我们的管理层一个千古不变的真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580989明天的必然是跟随038系列转基因沽的趋势波动-----明天靠038的勇气了!!!
  长线580989必然有机会上2.00元.但是我们需要理智对待,因为沽的行情瞬息万变!!!
  明天沽必然高开!!!03.04也许会开盘涨停!!!!!!!
  明天上午我决定抽空在线与大家共同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