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我平凡的生活中,只有我的梦想是永恒的.-------我的2008,我的奥运,我的580989...

   在我平凡的生活中,只有我的梦想是永恒的.-------我的2008,我的奥运,我的580989....






   今天是2008新年的第一天-----新的一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忘记烦恼忘却忧愁,轻装上阵-----喜迎财富!!!
。 2007年的A股市场超越了大部分人的想像力,几乎所有的纪录都被改写。上证指数以全年大涨近97%的涨幅连续第二年雄冠全球主要市场。不过,快牛在奔腾了两年之后,2008年的"慢牛"行情可能将充满波动与复杂,全面型牛市正逐渐演绎为"结构性牛市"。牛市运行环境改变的一个最集中表现,是影响股市运行的因素明显增多,股市的运行方式与运行节奏也都更复杂、更艰难 .

   首先,我们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凡是存在博弈的市场,就一定会有成败,就一定存在高风险。尽管存在着无数的未知,中国股市不会止步。就像历史反复证明的那样,尽管有过无数的股灾,人们依然进入这个市场,参与到股市中来,而且参与的人越来越多,也许正因为通过这个生生不息的伟大博弈,我们才感受到自己的价值和乐趣,人类也才创造着更加美好的明天。


 


  其次,我们一定要懂得如何参与博弈,成为少数赚钱者中的一员。经过近三年牛市的高歌猛进,风险的慢慢推积,市场随时有下跌的风险。不知道大家清楚否?而目前的市场无疑处在上半山腰,风险和机遇将在2008年体现得更为淋漓尽致,如果你不习股海水性,最好早日离开市场,因为股市不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地方,因为2007年大牛市中照样有近三成股民亏损的事实证明了.


 股市的步伐一刻也不停歇,过完元旦节后,就将开始2008年的股市新的征途。在新的征途上风险与机遇永远是伴随我们左右.


   牛市中我们关注的是风险,只有先学会有效的控制风险,才能够做到安全获利.


 以下是我个人对未来一年股票市场可能存在的不确定风险分析;


   2007年我国证券市场取得了飞速的发展,最直接的体现就是伴随着股指的不断走高,A股市场的总市值不断壮大。2005年7月28日,两市总市值突破3万亿元,之后2006年4月、5月连续突破4万亿元和5万亿元关口。而在今年1月9日A股总市值首次突破10万亿,8月3日突破20万亿,截至11月5日中国石油上市,沪深总市值已经突破30万亿大关,这意味着不到两年半的时间,沪深总市值翻了10倍.30万亿的总市值已经超过我国去年21.09万亿的国内生产总值-------反常!


 证券市场持续的火爆,让中国普通老百姓的理财意识在2007年全面觉醒。在"负利率"和通货膨胀的逼迫下,存款搬家至资本市场,买基金、抄股票,抄黄金,抄房产,抄收藏品,成为2007年最热门的话题,理财和财富增值像一场"运动"似地走进了千家万户和街头巷尾.一切来的如此自然又如此突然!!!------疯狂!


   2007年,在国内市场流动性过剩的背景下,QDII 吹响了海外投资的号角。一时间,基金系、券商系、银行系、保险系纷纷响应,首批四只基金QDII产品的发行无一例外均在一天内告罄。投资者不禁感叹,想要搭乘基金QDII这艘"出海之船",还真是"一票难求"。------盲从!  


  若说上涨是2007年的主旋律,那么宏观调控无疑是牛市进行曲中的一个强音。面对股市的过快上涨、资金的流动性泛滥、央行在年内10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也是2003年以来第15次上调,至此,存款准备金率已达14.5%,创下1984年中国人民银行专门行使中央银行职能以来的历史最高水平。此外,央行近年的调控力度一年比一年大,今年人民银行已连续六次提高利率.宏观调控的思路还在延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把防止经济增长由偏快转为过热、防止价格由结构性上涨演变为明显通货膨胀,作为当前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明年将实施稳健的财政政策和从紧的货币政策------过热! 


  12月26日,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紫金矿业(2899.HK)H股回归A股IPO申请,每股面值定为0.1元,拟发行不超过15亿A股。这表明A股市场化和国际化的步伐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以后发行新股将更加灵活。此前,A股新股发行面值统一为1元,紫金矿业H股回归变化隐含深意。这是监管部门为红筹股回归A股所做的特别安排。盛传已久的红筹股回归A股的IPO安排也将参照紫金矿业方式,以香港市场的每股面值来厘定,实现同股同权------抢钱!



   2008年,股指期货的推出或将是对我国证券市场影响最为深远的事件,一旦其最终成行,将改变当前市场的格局--A股市场只能做多才能赚钱的尴尬。这是一件可与股权分置改革相媲美的,具有划时代意义并足以载入A股市场史册的标志性事件。股指期货最大的变革就是引入了证券市场的做空机制和指数投资,在2008年它将会对中国股市的投资文化产生深远影响----空头!


 今年限售股解冻共有340家上市公司出现限售股解冻后的套现行为,减持股数合计为54亿股,占全年解冻股改限售股总数的9.68%,套现额度为898亿元,占全年解冻额度的比例也为9.68%。也就是说,解冻部分的股票有近一成被套现。而在2008年,涉及股改限售股解冻的上市公司为956家,按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冻额度为15819亿元,比2007年增加七成。其中,第四季度的解冻额度占到全年的四成,而8月份一个月的解冻额度就占到全年的近三成。-----套现!


   国内目前最大的历史遗留问题就是B股,而在2008年,这一历史问题或将提上议事日程。实际上,今年以来B股市场走势强劲,甚至超过A股,究其原因就是A、B股之间存在巨大的价差。由于历史原因,同时具有A、B股的上市公司的A股价格一般高于B股,在市场的某些阶段,这种价差甚至相差数倍,即使在B股出现一段较大幅度的升幅之后,价差高的仍达1倍。如果2008年A、B股最终实现并轨,将彻底解决此历史遗留问题,届时,A、B股的价差将会完全消失,因此B股在2008年存在巨大的机会。----- 并轨!


    2008是奥运年,中国机遇的一年,也是决定我国能否顺利克服通货膨胀,流动过剩带来的弊端,成功迈进世界经济强国行列的关键一年!!!!!我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富裕安康!!!!


    我公司的酒店改造工程已经进行了一半了,预计在1月28日结束.到那个时候我就有时间天天上网玩权证了,天天写博了.


    580989是所有玩权的兄弟姐妹心中的痛,2008年我们又再次燃起了希望-----有机会!如果现在您还有580989就不要出,但是也不要每天进行单线操作(波动幅度太小,不容易获利).现在趋势分析989在寻找底部支撑,第一支撑价格0.589,第二支撑价格0.50.如果破0.50就先出等待下一个平台.如果不破0.50就耐心坚持不要轻易放弃.一旦放量上涨就耐心观察趋势----如果盘中强烈突破第一压力0.861就千万不要出,等待突破第二压力点1.09甚至更高.....我个人分析判断此次;如果能够顺利启动989必然能够突破1.00-----拭目以待!(个人意见仅供与南航空姐苦难相恋的兄弟姐妹参考)


    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写博了,今天的博文足足花了我4个小时,耗时费力我无所求-----所有的博文仅代表我个人观点!我只是写给需要看的朋友浏览,博大家一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