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来了!!!我玩期货了

中国股市的黄金十年只是幻想而已,中国石油上市的疯狂圈钱运动已经成功,毁灭性的下跌已经变成事实.中国最赚钱的公司终于迫不及待的撕去了它华丽的外衣,露出了它面目狰狞的丑陋嘴脸.3000点只是时间问题.一切不可能都变成了自然.


  我基本不玩股票,只玩权证!我喜欢风险喜欢刺激!喜欢580989!!!!!!现在又开始短线操作期货了!!!


  580989现在变成蘑菇了,我依然对989不弃不离,我至今已经用50%的资金在0.50以下建仓,不做短线操作了.耐心等待她的疯狂-----我愿意做她的有心人!!!


  认沽已经绝迹了,989是最后一个红颜我既能错过,<宁在沽下死,做牛也风流....哈哈>


  玩权证久了,就容易倦怠,也正因为如此,才开始了我和期货的情缘.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艘行使在生活海洋是的轮船,为了我们的理想,为了成功,为了身边我们的所爱的人,和爱我们的人,我们不知疲惫地向前拼命努力.然而,航行的 时间长了,心灵的磨损也就大了,那些压抑的,痛苦的,焦虑的伤害就日积月累慢慢的消耗着我们的精力,腐蛀着我们的激情,我们前进的速度越来越慢,甚至开始随波逐流起来.


   而玩期货恰好是我人生旅途上的一个中转站,我迫不及待的逃离阴风冷雨的股市,来到了波澜壮阔的期市.看着期货市场闪烁着激情光辉的梦想,听着那些激奋人心的故事,坚定了我继续航行的信心.将我疲惫的船身重新打磨的光彩夺目,让我再次驶上惊险刺激的航程.乘风破浪感受我别样的人生......


我的短线期货实战群40406794欢迎大家加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