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由于1号群已经满员了,我的期货滑头群2号群今天开通了!

由于1号群已经满员了,我的期货滑头群2号群今天开通了!欢迎共同交流学习


  7月份以来,美国次贷危机深化给原油市场带来利空。美国经济由于高油价的影响而出现衰退,政府一直以来都在采取措施抑制原油的过度投机。7月22日,美国参议院全票通过“2008年停止过度能源投机法案”,目的很明显是针对原油市场上的过度投机。部分指数基金和对冲基金等投机多头在原油市场获利平仓,更是加剧了原油价格的急速下跌。
  今天商品期货全线大跌!商品市场的下跌,来得如此猛烈。而国内市场的下跌更是远远甚于外盘,其中的政策性调控因素是主要原因。不过下跌的阵痛也未必是坏事,至少我们不用为高企的CPI,PPI指数操心了
   今日玉米跳空低开低走,再次大幅度下跌,901合约在1801当日的最高位开盘后最低跌至1772,收盘收在1783,下跌33。今日玉米跳空后下跌突破了前期低点,出现加速下跌,下方仍有下跌空间,市场继续处在空头走势中,空头中期可继续持有。(明天玉米盘中有反弹,今天尾盘我通知群里玉米短线做多,白糖继续做空----包夜)黄金等待触及底部,明天盘中看能否够确认!!(小仓5%黄金被套)
   我建群QQ的目的;是为了在期货市场------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一个看不见对手的战场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生存法则。让自己与身边的群友走上一条涅盘升华后的天堂之路,巧妙避开那个通向万劫不复的地狱之门。我相信;智者脱颖而出的不是天赋的才气,而是呼啸前行的魄力和锲而不舍的努力!
   我们在期货市场追求卓越的奋斗历程中,有时会误入歧途并被失误所困。面对挑战我们不仅要经历无数的困难,而且需要依靠内心对自身潜能无比坚定的信念。努力超越自我,感受实现理想后的兴奋和喜悦。我们在群里面彼此互相交流学习-----操作期货的知识和实战积累的经验。我们彼此获得的一些技巧和能力就是----期货博弈过程的不断的起点。
    我们滑头必须拥有坚强的毅力,坚定的信心,不断提高自己的交易水平和能力,用纪律来约束我们人性的弱点。人生如期货,期货如人生,贪婪与恐惧,痛苦与喜悦时时与我们相伴,使我们在屏幕前敲击键盘的过程中体会到自己人生的酸甜苦辣,人性的痛苦挣扎,然而这一切也丰富了我们的生活,红红绿绿的K线图,起起伏伏的曲线使我们的生活充满激情与梦想。愿我们大家共同携手成功达到财富自由,人生自由的彼岸!
    没有遗憾就没有人生,没有风险就没有传奇。-----传奇的牛。8月6日凌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