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商品期货果然全线大涨!豆油盘中涨停!

今天商品期货果然全线大涨!豆油盘中涨停!


    我不贪婪盘中昨天包夜豆油涨停平仓安全获利!今天橡胶反弹我昨天空橡胶严重被套,但是并不需要害怕。因为日本橡胶已经确定跌势,美元回调只是暂时。今天盘中指导大家高位继续和我同步加仓空橡胶---包夜!(中午收盘明确通知大家不要害怕继续空橡胶)


      今天美元指数近期在76-77一带展开盘整,农产品,橡胶,金价强烈反弹。今日欧美两地缺乏重大数据,市场焦点在英央行议息会议记录,预计投票情况为7;1;1,多数委员赞成保持利率不变。晚间的美国油品库存变化必然对国际油价有一定影响,美元的波动我们必须提前有所准备。明天不可能继续大涨!


     连豆期货早盘跳空高开后振荡上扬,午后期价再次出现冲高走势,不过尾盘有所回落。连豆的此波反弹较美盘表现强劲,今日豆类期货增仓上扬,出现资金入场迹象,而现货市场上,大豆下游产品--油、粕均有企稳上涨的态势,在一定程度也为大豆带来支撑,今日豆粕(资讯,行情)期货涨幅不小,豆油(资讯,行情)期货更是
一改弱势形象,日内期价一度涨停。不过,目前大豆市场基本面依然缺少实质
性利多消息,期价难获大幅上冲动力。所以明天豆类并非看涨,开盘可能低开。及时进行技术修正。而且美元继续反弹必然影响农产品的涨势。明天不应该继续积极看多了!


     今天我尾盘空铜,继续空橡胶包夜。明天我看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