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期货全线反弹!!!

?? 上周五原油剧烈下跌再次创新低记录,原因就是因为糟糕非农就业数据打击下再创新低,最低逼近40美圆,在此影响下,今日国内天胶及燃料油等化工产品一度低开,传闻OPEC近期将减产原油,今日外盘原油大幅反弹。受此影响,国内期货今日也大幅反弹,随后出现暴拉行情,其中燃料油、塑料与PTA封住涨停板,而天胶也大幅上涨,最大波幅接近10%。今日原油在亚洲电子盘时段也出现大幅上涨,而美圆则开始出现回落整理。短期市场否极能够出现报复性反弹,暂时不易盲目看多! 


?? 美国失业率大增加剧美国经济下滑,11月美国失业率上升至6.7%,而美国汽车三大巨头有政府援助因“重组负责人”陷入僵局,200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鲁格曼7日称,救助行动可能无法扭转美国汽车工业消亡的发展趋势。克鲁格曼还认为,世界经济虽然不会出现像上世纪30年代那样的大萧条,但严重的衰退将无法避免。欧洲经济衰退加深,欧元区季调后三季度萎缩0.2%,这都会导致期商品期货继续大幅下滑。


?? 在经济危机中市场往往看到的是消费的下滑,供需比较考虑较少,而铜产量增幅下降速度小于需求下滑速度,因当前铜价还是有利可图,大规模的实质减持可能性很小。目前也有企业在危机中逆市抄底铜矿,投资新的铜矿产能,因成本低廉,铜矿产能还是较大。铜仍然具备下跌空间!


?? 我今天尾盘以收盘价继续小仓空橡胶,空铜。而豆油我尾盘做多明天打算开盘平豆油!!!今日仓位12%


?? 原油今天估计夜间会有所回落,农产品明天我暂时观望!!!看趋势顺势而为!!!安全第一!!!


?? 今天开始我的期货操作会每天在我的博客公布,我的期货QQ群也欢迎大家加入共同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