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9日行情继续向上,下面看2200点

在经过大盘剧烈震荡之后,一步到位完成了洗盘,昨天的第一个图60分钟正好支撑,从盘面看超级反弹得以进一步确立,以前每逢暴跌之后是连续下跌,而今天是完成了100%阳包阴,这种走势在998-6124屡见不鲜,每次都是换股做T 0的超级机会,也是热点切换的一种操盘方法。今天有很多人质疑成交量缩小,昨天的成交量放大我说的是剧烈换手对后市有好处,而缩量涨停再度站稳2000点以上则代表洗筹效果非常好,而且将解套盘也一一化解。
中期均线看,冲过中短期牛熊分界线的1988点后回落,19日再次收在其上,三天内两次收上,具有非常大的积极意义。自年初5522点下跌以来,到今天为止,大盘收在43线上的时间只有区区5天,如果短期内连续三天收在其上,大盘中期趋势将彻底由熊转牛。大阳包大阴是继续上攻形态,无论大盘还是个股概莫能外。从羊群效应来说,直接效果就是短期已更加坚定持股者信心,再跌已难以洗出更多筹码,接下来上涨将会缩量。此次大盘上攻目标暂看到2300点。依据:最低点1667上涨0.382。明天大涨概率小,只要收在1985之上,后市无忧。明天盘中会有下调,尾盘会不会拉起还是要看金融会不会有起色,总之未来两天普涨结束,个股分化加剧。周二杀下急洗盘,吓的脸青干瞪眼;辗转一夜不能眠,周三竟价就拔腿;等你跑了他就拉,这次看涨胆怯了;按住口袋不敢动,谁想直接奔二千二(2200);心急火燎再去追,一把买进马上杀;这次学精不再割,那想越跌越远啦;再次套牢真后悔,割肉又现特大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