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千大关面临短期考验!

   这个大盘一不小心被我给说中,周一的博文曾指出大盘的盘中震荡不能化解市场板块运行的矛盾以及技术指标系统的超买情况,在短期内有望以明显的回调方式进一步化解这个市场的内在调整压力!虽然今天出现了明显回调,但是矛盾依然没有解除,指标系统虽然超买现象有所缓解,但各个分时图表系统中的指标仍需进一步的修复,因为它们都是刚从高位死叉回落,显示调整依然没有结束!在指数层面上有望再度回落,短期内不排除直接考验五千大关的可能性!从上周开始持续进行风险提示并严格按照文章中的操作策略执行相信在今天你们是快乐的!目前的操作策略上在短期调整没有结束的前提下依然建议你保持轻仓,短线出击符合5条件的品种进行追击!重仓者尽量利用大盘的盘中反弹降低仓位,另外必须进行对 自己票的质量做进一步的衡量,是否高估,价格是否表现充分,阶段涨幅是否偏大等等.希望朋友们做好功课,耐心等待下一次的出击机会!


   热点方面基本上还是在我确定的4大板块内运行,只是板块效应不是很明显!至于大蓝筹以及大金融整体表现疲弱在前期文章中有所预计到!短期机会上面还是那些符合5大条件的品种表现出色(在这里可能有很多朋友都快忘记这5个条件,我在这里再提一下:1,目前股价距离5月30日尚有相当的距离.2,属于基金新建仓或者加仓的品种.3,行业属性上最好符合4大板块的行业.4,具有央企整合以及增发,重大资产重组且中报不亏损的群体.5,技术层面上显示最近有资金持续流入,形态良好的种类!).比如消费之旅游酒店600258,食品饮料之000895,600616等等都是属于这5条件内的品种,连续的前势表演就不会觉得奇怪了!中小板目前依然保持着它们的强势,今日又有4个品种封于涨停板!希望朋友们在短期内继续按照这个标准认真把握机会.


   第一段文章提到大盘短期内有望再度回落,五千点以及10日线会再次接受考验!在这里需要朋友们明白的是中国的长期牛市没有结束,五千只不过是大牛市的一个小小的驿站!随着时间的推移,红旗有望指向更高的地方!也就是说短期的调整不改长期牛市 !预计明天大盘的波动区间为4950--5150,希望朋友们把握好大盘的运行节奏!需要注意的是5000内是一个比较好的短线介入点,也就是说短期支撑就是10天线的下方!希望朋友们好好把握符合5大条件的品种进行机会上的参与!


   最后祝朋友们投资顺利,天天开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