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调整还没有结束!

   大盘今日受到外盘回升影响走出了小反弹,在技术上的解释就是出现了昨天小A浪下跌之后的小B浪反弹!为什么把它定性为小B浪反弹,其中最重要的市场特征就是成交量的同比萎缩,而热点并非主流热点!在 指数层面上就会面临短期再度回落进行它的小C浪,五千点整数关口依然还得继续接受市场的考验!策略上建议朋友们在五千下方以及10日线下方提高仓位短线把握机会品种!


   热点方面我们可以看见我前期指出的符合5大条件的品种在今天出现了大规模的爆发!两市涨幅榜排名靠前的几乎被它们所占据!朋友们自己可以去观察一下涨幅靠前的品种是否是属于我说底大条件的品种.大盘的即时图表中的黄线远远领先白线就能够说明这一现象!而作为白线代表的大蓝筹以及大金融板块今天呈现出的仍然是整理态势,从分时图表观察它们也面临小C浪的最后一跌(注意:调整形态基本上也是以下跌3浪结构展开,目前指标股群体和大盘 都处于同样的问题!主流热点没有结束调整也能证明大盘指数还需要进行小C浪下跌!)另外中小板仍然有相当部分品种表现抢眼,消费类品种也有大部分一直维持着强势!当然属于5大条件的品种目前依然还有相当一部分没有完全被发掘,值得朋友们继续认真研究,认真把握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大盘在经过这次调整之后在指数上有能力再创新高,但是高度不可奢望,而这种新高出现的理由就是中国证券市场牛气冲天,向上趋势的能量强大.但是我们必须要清楚这个空间仍然是有限的,个人估计本轮始于3767以来的行情冲高极限位于5400--5500之间,希望朋友们清楚大盘的中期运行节奏,把握好大盘波动脉搏!注意控制风险!具体到明天大盘可能的波动区间为5200--5020,仅供朋友们参考!


   最后祝朋友们快乐投资,轻松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