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暂休,牛要吃草.

  本轮自3767点以来的行情到今天为止大盘涨幅已达42%,强势逼空上涨36天,直到今天才初步显示出行情渐入尾声的迹象!实际上在前面文章中曾提示过市场的阶段性风险,如今这样的风险提示仍属必要!


   今天的热点稍微显得散乱,但是自从我昨天提示的消费类品种有一部分表现依然强势,特别是临近黄金周,商业,旅游,酒店,首饰等等在本月都可纳入我们的视野,是值得朋友们轻仓参与的品种!大蓝筹板块的强势品种更来自于前期滞涨的部分,特别是八月六日博文中所提示的601006阶段涨幅也算不小,直到今天还是那么强势表现!实际上这也是符合5大条件品种之列,这里面当然还有一个品种就是600050也属于这个条件范畴!另外4大板块的轮动渐趋疲弱,最近几天都是一些零星个股表现抢眼,早已经不具备板块效应,这种现象我在前期的文章中也早有提示!种种迹象显示市场内在的调整压力十分强大,风险控制问题,以及如何保护好本阶段利润的课题是当前第一要务!虽然随后的市场仍有能力冲击我确定的极限区域,但我们可以看见的空间非常有限,学会舍弃才会有所得,不要为了那最后一点点的空间而快速抹杀你的来之不易的利润!希望朋友们严格操作纪律,把风险放在头等位置!保护好你的利润!


   指数短期内有望在补掉昨天的缺口之后再度向上冲击极限区域的能力,短线爱好者可以用轻仓逢低参与5大条件的品种,但需要注意的是前期涨幅较大的品种不再是关注的范围,也没有必要再对它们感兴趣,至少短期内你们应该是这样做!最后祝朋友们开心快乐,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