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总结---市场在构筑中级头部

   市场在今日走出了明显回调走势,尾盘放量杀跌迹象明显!本周的K线组合明显带有至少是短期头部的味道,周4的指数来到了我给出的极限区域5400--5500时市场已经很明显告诉大家这个区域就是强阻力区,甚至不排除这就是本轮始自于3767点行情的终点!作为操作策略上我在最近一周持续提示风险,控制仓位是当务之急,轻仓游击战术在今天初步获取成功!实际上在最近的基本面消息上我们也能闻到一些火药的味道:如境外投资,特别国债,红筹回归启动,提高准备金,股指期货上市步伐加快等等无一不是对市场具有偏空的消息,另外管理层最近持续几次的风险提示都在向这个市场传递着调整即将到来的信号.从这些政策上观察我们可以得到一个比较明确答案:调整不可避免!流动性泛滥终究不可能长期存在,这对于目前资金推动指数走高的市场不能持续,特别是最近的消息都直指资金供应方面,吸纳资金的意图非常明显!另外结合红筹的回归加速将直接改变市场供求关系,结果就是导致指数不能持续上扬!


   在弄清楚了市场中期走势之后我们也就明白了现在的我们应该做什么了,还是那句话------严格操作纪律,控制仓位防范风险!对于今天还没有调整好仓位的朋友可以逢指数接近5400点或者保守一点5300左右时应毫不犹豫的降低仓位!另外要特别注意手中票的质量,成长性以及市场中期资金关注力度大小进行判断来选择去留问题,但不管怎样,最高仓位也不能超过50%!至于游击方面的战术问题我们可以在日线BOLL中轨附近进行短期阻击4大板块以及5大条件品种,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只能逢低吸纳,不可严重追高!只能在保证总体仓位50%进行轻仓游击!具体阻击点位5080点以内具有比较好的短期机会.希望朋友们注意市场的运行脉搏!


   今日热点表现凌乱,但有一个板块即黄金周受益类-----旅游酒店表现很是强势!如果按照我的提示提前布局这些品种,相信你们也有不错的收益!至于其他品种,表现相对弱势,但其中仍有不错的短期机会,黄金周板块仍然值得朋友们继续把握!


   最后祝朋友们周末愉快,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