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剑直指五千内,阻击短期爆破点!

   两阴夹一阳,短期看跌意味浓厚!持续的风险提示在今天看来愈发正确,早早的提出5400-5500是本轮行情的终极目标区域在今天看来也是相当正确!不知道我亲爱的朋友们是否严格执行了仓位控制呢?实际上今天仍有许多朋友还在问我票被套了且现在仍然还没有出局该怎么办的问题,我确实比较伤心!在这里我得强调一下,证券市场是高风险市场,没有严格的纪律做保证很难在市场上立足,任何恐惧和贪婪都是我们的敌人,保持心态的平静做到客观对待股票走势并严格执行自己所制定的操作策略是作为投资人必须做到的前提条件!希望朋友们清楚这一点!


   当市场不承认市场已经进入调整的绝大多数人士在面对今天这样的大阴线以及最近的K线组合有着怎样的感慨,甚至高喊6000点朋友又该怎样理解这样的K线组合呢?其实这也是一种盲目的看多或者做多,换句话说这也是一种不平静的心态的市场表现!事实上今天的走势已经正式宣告市场已经进入调整期,最明显的技术特征就是指数已经首次破掉本轮行情一直赖以支撑上行的小时图表中的55线!熟悉我文章的朋友们应该知道这条55线的含义吧,破掉则短期市场陷入弱势,而与此同时指数也早已经破掉5分钟图表中的120线,也就是说目前的指数现在已经同时处于这两条线的下方!(这两条线对判断行情强弱有着重要的意义,甚至是转折点都是很重要的参考标准!熟悉我文章的朋友应该还知道当时判断本轮行情的起爆点时这两条线起了很重要的作用!)这就是正式宣告本抡始自于3767点的行情已经完结的明显的技术性特征!


   不过我在我的博文中提前一个多星期提示了市场的终点以及风险!以及最近阶段的操作策略都有明确提示,相信严格按照文章运做的朋友应该受伤不会很大!相反应是相当从容应对今日的调整!既然今天已经跌下来了,我们所要做的工作就是要寻找到短期的起爆点,昨天文章中所提到的一个运行区间的问题,目标就是在五千以内!具体点说短期阻击区域就是4950-4980这一带,其市场的反弹目标直指55线(小时图表)!对于仓位重的朋友就需要考虑指数回抽小时图表中的55线予以降低仓位!


   至于可以参与的热点方面还是我前期博文中所说的那些内容,还是那句话,注意票的质量!另外就是主流热点连续的调整之后也有很好的短期机会出现.也就是前期文章中所说的4大板块!希望朋友们好好把握!最后祝朋友们投资顺利,天天开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