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色五月——美轮美奂的黑色风景

?市场预期的红五月却笼罩在一片阴霾之中收官,股指跌跌不休,上证综指探至端午节前的2700点附近,在过去一个半月跌去了12%。


五月的中旬,社保亦投巨资百亿进场却惨遭折戟!我们不能说社保基金们没有眼光,他们可以看多后市,我们也有理由看多后市,中国经济增速减缓,可是增长的动力不容置疑,中国股市前途是光明的,享受前途的前提必须是撑得下去的人。这时的散户呢,跟风操作必输!大盘跌去了百分之十二,个股巨大的跌幅却远远超过了大盘。


在趋势向淡之时,多看少动不进场应该算对的。撑得住才赢得起。青山在,柴还在!


这个五月的漫漫跌势,我们是要操作的。而且进出都是满仓,当尸横遍野之时,我们去打扫战场,战果丰硕。华阳科技也赚了一票,西昌电力也有近八个点的收益,中电广通连做两个进出,哪一支都是满仓出击,全身而退。不管牛熊市道,我们二零一一年的翻倍目标指日可待了。


长夜漫漫,我们用黑色的眼睛,去看黑色的五月,没有黑色恐怖,到处都是美轮美奂的黑色风景!


默默耕耘十六年的短线投机人,不是牛皮家,也不是专业写手,君肯投以慧眼,关注和见证,定然创造属于君的股市奇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