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是传说中的红三兵?

?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便在金融等权重板块的拖累下逐波下行,沪指接连失守5日和10日线,随后市场出现探底回升之势,技术上,因市场成交连续不能有效放出,今日主力选择向下挖坑刺激市场买盘力量,日线收出长下影线,表象上形成红三兵的进攻形态,艳阳挂起,着实给低迷的市场以刺激想象和期待。


今日中电股份并未如期完成反弹,早盘小幅翻红后随大盘下探,等再度翻红我们选择了出局落袋为安。然,午后逐波攻击反弹新高,到了理想的卖出价位,早卖出半小时。当然这很正常,没什么留恋的,中电反弹有百分之十了,我们分解进出二次也赚了百分之八,低迷的市场我们每买必赚,不错啦。


后市我们不要见了所谓的红三兵而忘乎所以,量能没有有效放大,还需警惕主力在此诱多,底部将会有反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