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补跌,耐心等待回调吸纳机会


? ? 今日沪指早盘小幅走低,国资概念股上涨,但随着几天上攻行情后,总体呈现出高位滞涨。盘面维持着震


荡走势,创业板短期风险加速释放,切莫盲目操作,持币耐心以待。


  沪指一方面低价股轮番上攻,而另一方面,题材股风险加速释放。板块涨跌分化加剧。部分题材股短期涨幅过大,存在获利回吐压力。部分炒新资金抽血,综观市场压力增大。果断高抛低吸,盘面调整后将迎来下一轮的上扬趋势。

? ? 国资改革,相关题材股借机领涨。市场表现极为抢眼。中粮系联袂大幅拉高。综合基本面和技术面,沪指短期上攻后滞涨,但市场成交来看温和放量有上攻年线的欲望。创业板需要再待时日,调整结束后果断介入中线机会。可关注医药、交通、核电题材。后市中线机会可以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