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弹无虚发!需要炼就怎样的内功?

? ? 操作股票要有依据。或基本面或技术面,或跟着感觉走,或跟着大众走。或走自己的路。依据也好,经验也罢,我们不仅要在大势上涨时大赚一把,调整市和大跌市同样可以大赚一把。你做到了吗?

? ? 什么年倍线套利,什么加什么的牛股模式,煞有介事的指标公式定义,统统都是扯淡。有谁见,这些写手们什么时候给受众带来正收益呢?大盘见涨,“跑输大盘”;小幅调整则“损兵折将”;大盘下跌更是“断指断腕”。小散们苦不堪言呀。

? ? 本博愿为小散们指点迷津,共同作战,让大家的钱不仅跑赢大盘,而且逆势大涨。推荐股票时,不是笼统的逢低介入,也不是标语口号式的重点关注,而是实实在在的什么时候多少价位买多重的仓位。

? ? 你需要做的事:一关注二顶帖三参与,让你享受资金真正爆炸性地增长。不屑关注,不施舍顶贴,无参与行动,注定与你无缘。

? ? 关注点一:股龄十九年,短线经历数以千次计的满仓操作,如果以学历计,就是兢兢业业在股市读了十九年书。摔打了十九年。

? ? 关注点二:零八年金融界认定民间高手,百度本人名字“袁咏学”则可考,绝非浪得虚名。

? ? 关注点三:每一次的荐股,价位到几元几角几分,查看当日推荐时间后是否可以买到,看看买入价位是否精准,收益如何。

? ? 关注点四:本博会晒出交易单,我是什么价位买到的。

? ? 关注点五:频繁满仓短线,短的今买明卖,长的不超过十个交易日。

? ? 关注点六:是否真的弹无虚发。

? ? 这是不是你所期待的呢?借你一双慧眼,关注,顶贴,参与,见证奇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