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停牌一小时的技巧

?开开实业在7月19日,停牌一小时,马上涨停板。这个主力凶悍,基本不搞下影线,要涨停板就马上涨停板。


这一天开盘价格不到2%,


上海停牌一小时的股票不能提前委托,上交易在10:30准时开门,早一秒就弹回来了,对于连续涨停的股票,如果你要追进,应该在10:29:53----10:29:56输入确认键,因网络速度时快时慢,要几秒钟在路上行走。


8月7日,开开实业又停牌一小时。


8月6日涨停板的振幅是8.77%,就是开盘价格1.3%


一般停牌一小时的在强势市场 都接着涨停板。比如今天的石煤装备


所以建议3%挂单。14.88元,在10点29分56秒按下买入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