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资策略104)战略新兴板明朗方见市场底

很久没有发表自己的观点,因为一直觉得目前A股市场比较沉重。前天李大霄又喊“向上突破”,的确是又到了要变盘突破的时候了,他说的没错,错的是应该向下突破。

不可否认上证指数2次探底2638点是政策底,但证券决策层的想法是美好的,是用三角尺画出来的;但是,三角尺画出来的延长线,我们却看到了战略新兴板和注册制。两会未提注册制,于是江湖上腐朽的庄客便说:“注册制无限暂缓。“这是代表决策层打招呼,还是再一次忽悠全天下最可悲又可敬的中小投资者?

战略新兴板是注册制的死穴,而其又即将推出,这是不可逆转的。我们A股市场有中小板和创业板,为什么还要设立战略新兴板?因为决策层要让近年来发展快的的企业(包括在美上市公司)弯道超车直接上市,不用去IPO排队,否则按现在的上市进程,5年也上不了市。那么战略新兴板是沿用审核制,还是用注册制呢?这个问题不明朗,A股不会见市场底。战略新兴板的推出,将边缘化创业板,所以一有战略新兴板的风吹草动,创业板带着主板,小腿带着大腿,一路向西。战略新兴板何时推出,怎样推出,目前这个问题不明确,A股不会真正见市场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