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发

?

吴国平:小心挖坑过后未来就是持续逼空上涨行情2015年11月30日 13:55来源:

针对周五暴跌,日前,知名财经评论员、煜融投资董事长吴国平发文表示,小心挖坑过后未来就是持续逼空上涨行情。

  全文如下:

2015年11月29日上周五的暴跌,让很多人一下子感觉回到解放前一样,股指回到3400点附近,空气弥漫,结合一些所谓的利空消息,比如注册制,比如未来新股上市审核75天搞定,比如新股申购,比如券商被调查等,貌似很多消息都对市场带来不利影响,很多人甚至一下子看空到可能要跌到2000点一样的态势都摆出来了。

  其实,我差点就被笑喷出饭出来,我们的投资者,包括不少机构,就是很容易被市场牵着鼻子走,一暴跌就恐慌,一暴涨也手足无措。面对这样的状况,我们到底怎么看未来的市场呢?

  我想说的是,你要知道,现在大格局是什么,你知道吗?是管理层要打压股市要让市场崩盘吗?你不要开玩笑啦,这根本不可能,这次抓了那么多证监会官员也好,券商高管也好,背后的根源就是要整肃市场,别让一些人毁掉我们的证券市场,是在做一些净化空气的工作,最终的意图是要积极推进我们证券市场健康发展的呀。所以,从管理层角度来说,肯定是非常希望股市走好的。

  只是这次清肃风暴来得比较猛烈,一下子也让证监会等机构措手不及,依然在岗位上干活的高管,此刻,最迫切的就是要更快推进市场的各种完善工作,而在推进的过程中,不小心因为过度急于求成,在出牌上多少有点仓促,或解释不够充分,就很容易让市场误读,造成类似周五这样的暴跌动荡。

  但在我理解而言,这无非也是市场的一种顺势洗盘而已,大格局就摆在那,华山一条路,必须上,阶段性动荡,不会改变未来大的趋势发展,这是从管理层角度来看的我们市场未来。另外,从市场本身而言,大家不要忘记,现在可是经历过猛烈杀跌后的股市哦,现在也不过是没到4000点哦,现在美国市场也没崩盘哦而且随时可能再创新高哦,现在的中国经济放眼动荡的全球,我们未来依然是最有潜力的哦。请问,哪里支持市场继续来一次股灾,继续往下崩盘。

  有人说什么注册制要来了,肯定完了。我想想说的是,注册制的美国等,难道你看到崩盘了吗?注册制会改变企业的本质吗?哈哈,肯定不会,啥样的企业依然是啥样,没有了一些寻租的空间,对市场是一种净化,对上市公司本身也是,只会更有利于我们去挖掘真正的牛股,何惧只有。再说,注册制的推行,就是一种对一些新兴产业的一种支持,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会对市场带来更多活力和激情,最关键的是,这制度本身,你也别理解为谁想上都能上,该有的基本要求还是有的,该要的中国特色也必然是还有的。那么多人看空,那么多人觉得注册制会导致市场崩盘,请问大家,记得过去市场说全流通初期大家一致认为利空恐慌吗,后来呢,变成大利好,引爆一波大行情。这次,本质上类似,最终这些新制度的完善和实施,不会给到市场崩盘的,相反,是让市场彻底逐步越走越牛才是,你要知道,这市场本质就是少数人才是掌握真理的呀,如果你老站在这市场大多数人的这边,你注定就是输的!

  所以,我的态度很明确,现在,这样的下跌,就是为未来接下来持续逼空做的一个挖坑动作而已,接下来,市场,绝对大概率是走出让很多空头大跌眼镜的波动走势出来。还记得前期2850点附近很多人坚定看空到2500点下方,坚定认为创业板绝对不行的时候吗?很多牛鬼蛇神拼命叫喊着空空空,结果呢,市场不经意不就上来了,而且最大的局部热点就是创业板等这些前期很多人唾弃的领域。

(责任编辑:DF1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