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金股

2018金股之一:300554三超新材,公司是国内电镀金刚线材料龙头供应商之一,近期受益金刚线在多晶硅切割中的快速推广,未来发展有望提速。预计公司2017-2019 年EPS 分别为1.43、3.09、4.66 元/股,总股本5200万,盘小绩优,上升空间大。

2018金股之二:603186华正新材,新能源物流车市场爆发,轻量化材料进入高速发展通道。目前已经向东风等新能源物流车知名厂商进行了批量供货,随着产能的扩张和下游需求的高速增长,有望进入高速发展通道。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1.36元、2.16元、2.81元,上升空间大。

2018金股之三:002655共达电声,控股权变更背后出现国家“大基金”身影。其实际控制人谢冠宏的“富士康旧将”、万魔声学的“小米生态链企业”等标签,都为共达电声带来了想象空间。

2018金股之四:600755厦门国贸,作为大宗贸易巨头,公司在大宗商品熊市时凭借强大期现结合能力积攒了庞大的业务和客户资源,在本轮供给侧改革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的大环境下,公司供应链管理业务持续高速增长,市场占有率和行业地位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的高弹性也得以显现。低估二线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