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灰眼看盘】下周再创新低可能性极大!

现在是8月3日深夜

8月1日、2日连续暴跌

跳跳虎的预测成功躲过风险

暴跌之后有没有反弹

跳跳虎在今天开盘前精准预测

即使有反弹也是弱反弹

随时谨防冲高回落

事实上今天全天果然如此

跳跳虎继续坚持空仓避险策略没有动摇

以下是开盘前的预测:

今天是8月3日,跳跳虎连续躲过了暴跌风险,暴跌之后底在何方?

跳跳虎认为永远都不要猜测底部,底部是市场走出来的而不是预测出来的

连续两天暴跌后今天市场可能出现弱势反抽,但是力度不会很大,而且持续性不强,随时都要谨防冲高回落。

因此,在底部迹象没有形成之前,观望避险依然是最佳策略。

事实上全天果然如此

跳跳虎一再强调

下跌趋势中空仓不亏钱就等于挣钱

目前没有丝毫止跌迹象

从目前的运行状况来看

跳跳虎个人认为下周再创新低的可能性极大

温馨提示:最近有人冒充草根巴菲特的名义开展各种活动,一切与草根巴菲特无关,请避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