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灰眼看盘】谨防:成交量跟不上意味着昨天尾盘是诱多!

现在是4月3日星期五10:00整,昨天下午大盘摇摇欲坠之时,突然出现持续拉升,跳跳虎确认当天后面时段安全的前提下暂定为二次探底成功,随后大盘一路拉升,但是今天早上开盘跳跳虎就发现存在严重问题:行情缺乏持续性!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表明资金在观望状态。

因此,跳跳虎认为昨天下午尾盘的推升是主力可以制造二次探底成功的假象,目的是引诱散户入场。跳跳虎本人选择离场观望,保本出局。我为什么在这个位置摇摆不定?那是因为如果主力在这个前期底部附近发起行情完全有可能的,但是成交量决定了目前主力没有行动,如果主力放弃这个反攻的机会,那只剩下一地鸡毛等着再下台阶了。这就是这个位置跳跳虎的研判逻辑。目前跳跳虎根据盘面偏向大盘再下台阶!

跳虎个人永远遵循一条铁律:跳跳虎继续根据最新态势随机应变,跳跳虎永远根据盘面的最新变化而瞬间做出改变,无论此前的态度多么坚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