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灰眼看盘】为什么要选调整到位的底部大蓝筹?

现在是4月29日星期三中午12:50分,最近跳跳虎连续更新文章如下:

4月27日晚间:【灰眼看盘】注册制政策落地带来哪些危与机?文章明确指出风险在题材股、绩差股,机会在调整到位的上证50成分股。

4月28日中午:【灰眼看盘】A股“指数”行情提前开启红五月!文章中再次强调后市是20%底部大盘蓝筹、调整到位的行业龙头个股持续上涨的”指数“行情。规避80%中小盘、题材股、垃圾股的风险。

今天我要特别说明为什么我要强调调整到位的大盘蓝筹、行业龙头?

因为大盘蓝筹股相对来说管理更加规范透明,审计更加符合国际化要求。而中小公司的管理透明度规范度都欠缺,常常爆出财务造假的概率较大。而伴随着注册制的试点到来,今后财务造假之类的将会不得不暴露在阳光之下。所以选择大、蓝筹、行业龙头而且调整到位的几个条件来选择是最安全的操作策略!

今天早盘走势完全符合跳跳虎的提前预判!

祝朋友们规避风险、拥抱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