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评论】为什么说巴菲特的裸奔是必然的?

最近米国的巴菲特突然又火了,不是因为他的投资理念,更不是他的所谓投资业绩,巴菲特再次被推到前台!这次巴菲特开启了裸奔模式,跳跳虎认为巴菲特的裸奔是必然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市场总喜欢造神,造神的目的是为了在关键的时候利用所谓的神来割韭菜,巴菲特之所以被奉为股神,主要得益于美国股市长期以来的一路向上不回头的大势造就。伴随着美国股市的拐头向下,巴菲特的裸奔必将成为必然。

通过这次疫情的应对,逐渐暴露了米国的弱势,米国的国家信誉受到了极大的挑战,米国长期的牛市已经难以延续,龙头老大的地位逐渐被东方大国蚕食。

在这个市场上总有一根筋的投资者,要么是一路看多做多,要么是一路看空做空,前者在牛市中就成神了,后者在熊市中也能成神。

真正的市场主力往往在低位想吸货的时候利用熊市中的看空股神来制造恐慌,在高位想派发筹码的时候就利用牛市中一路看多的股神来忽悠韭菜们站岗放哨。而巴菲特正是美国股市看多做多的典范股神代表,当美国股市真正崩盘的时候,巴菲特的裸奔也就顺理成章了!

因此,跳跳虎认为,我们永远不要相信这个市场上有股神!永远不要相信!真正的股神是背后的背景资金,真正牢牢掌控着这个市场的正是他们,但是我们永远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