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它成为一种负担
      我是一个典型的尚先生所称:三闲:之人.进股市虽然十余年,但闲下来是近些年的事.不上班了,又没有强烈的求财欲望.因此生话中钓鱼成了我的第一嗜好.当然也就有了足够的时间去关注股市,去关心我虽投资不多,但能充足提供我休闲资金的股票.现在资讯友达,技术先进,自己鬼使神差般的也上网发文章,写博客,进群,以表述自己的观点.由此也结识了天南地北一批又一批的朋友,似乎感到一些快乐.
     但股市就是股市,是一个追名逐利的埸所.真正要予于鱼不如授于渔很难,何况自己是非专业人士,也不想以此为业,因此逐渐发现自己不快乐了,有了十分沉重的负担.而这并不是我的本意无奈之下,只好夹起尾巴做人,重新躲回自己的小楼去自娱自乐.
     关于天房发展,我的区区数股会按原思路做,出仓点位仍在明年春未或中秋.至于进了我空间来探讨天房的朋友,如果是做长线,去从我原博客查看原来发过的文,可以找到很多天房公司的资料,包括一些尚未公开披露的,但会慢慢揭开面纱的东西.当然自己有心,也可以在网上搜索到.至于做短线就没必要了.如同一些人所言,我的东西来于大众,没有内幕,也不是小道,.自己不想影响别人的买卖思路.
    不日我会去两广远游.除参加30年后的大学同学聚会,也趁机四处走走.此QQ保留两周将暂时关闭,愿散户朋友一路走好.
    解脱了,轻松了,真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